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 

樂山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胡潤浩 

父親第一次教我騎車,那一次至今還歷歷在目。每當我騎着自行車走過大街小巷時,我總會想起那次學車的情景…… 

我正在被子里睡覺,老爸悄悄來到我的卧室揪起我的耳朵大叫道:“起來了,學騎車了!”我可是雷也打不醒的瞌睡蟲,可是,老爸卻把我抓起來在天上轉圈,我頭都不得暈了,只好起床。因為在昨天我答應了老爸一定要學騎車。 

終於魔鬼訓練開始了。老爸開始教我上車,我以為十分簡單,於是我十分得意地說:“這麼簡單,還用學嗎?”可是老爸卻說:“你去試試。”我剛上車,車了就開始轉圈,來不及掌好龍頭,一下子就摔了一跤。老爸卻沒有來扶我,反而說:“這下知道厲害了吧!”我只好一心一意地學了。開始學習騎車一上車老爸扶着我的腰“不要搖,不要晃,抓緊龍頭,正視前方”“堅持住,不要退縮……”我心想“煩不煩,一會兒這個,一會兒那個,一會對,一會又不對了.”頭都暈了,正想着,老爸突然鬆手,我差一點失去平衡,慢慢地我不怕了,可以轉幾個彎了,突然迎面走來兩個人,我手忙腳亂,還是通過了.我正高興時,前面一塊大石頭卻擋住了去路,這下我沒法逃脫,連人帶車一起撞到了石頭,我摔了下來,膝蓋裂了一個三厘米的大口子疼得我動彈不得.老爸急忙跑過來背着我跑到了醫院.在床上時,我不經意地碰到了老爸的後背,汗水已經把他的衣服打濕了.後來,老爸為了增加我的信心,把院子里的小朋友都叫來和我一起練習。終於,我慢慢地越騎越好,越騎越快了。我還創造了騎自行車從五通橋到樂山的歷史。 

這次學習騎車,我收穫了不少的東西,學會了騎車,獲得了不少快樂,我從中也慢慢地體會到老爸的愛. 

每當我看到別人在學習騎車時,我想到了我的第一次騎車,也想到了我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