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在這十幾來來,你們的呼喚與叮嚀,時時刻刻都伴隨着我,今天,女兒像敞開心扉對你們說說我的心裡話。 

  伴隨着一聲嬰兒的稚嫩啼哭聲,我誕生了。你們把我帶到了這充滿色彩的世界上。你們用慈愛的眼神,溫暖的目光把我撫養長大。我不知自已經歷了多少次的失敗,也不懂得你們心裡有多難受。我只伴隨着你們給予的鼓勵而成長,在你們的呵護下,我已經十四歲了。 

  你們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做錯了事,也沒聽你們的教誨,氣呼呼的跑出了家門。我在外面走來走去,一下子迷路了,當時我又渴又餓,坐在公園的座椅上睡著了。當時醒來時,發現自已在家裡。旁邊的媽媽見我醒了,激動的說:“瑩瑩,你終於醒了,沒事就好。”我看了看錶,現在是凌晨1:30。我真的無法想象你們是怎樣痛苦地尋找我,再抱我回家,一直陪伴在我身邊。這一幕我甚至想都不敢想。在這裡,我發自內心的地對你們說一聲:“對不起!” 

  我記得巴金爺爺說過:“我們不單是靠米飯而活着”,這話說的多好呀!其實我們是靠啄飲“愛”長大的,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愛雖然不是驚心動魄的,但你們卻如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在平凡的日子裡,是你們用愛為我創造了生活中點滴暖意,是你們讓我享受着親情的溫馨。是你們用汗水照耀我前進的道路,你們就像泰山一樣,永遠巍然屹立在我們的身後,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堅實的後盾。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出我內心的感激,爸爸,媽媽,我最想說:“我永遠愛你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報答你們 。 

  在此,我衷心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女兒:薛潔瑩 

  2012年8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