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如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陽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位著名的歌星,因受男朋友的欺騙,放棄了自己的事業,用自己的積蓄讓男朋友紅了起來。後來男朋友拋棄了已懷孕的她,與另一個女人結婚了。着位歌星無依無靠,便來到一家野生動物園打工,並在那兒將兒子橋橋生了下來。後來,她身體十分虛弱,常常生病,喬喬就經常照顧她。直到有一天,那位男朋友因一次車禍,喪生了生兒育女的能力,他妻子便拋棄了他。無奈之下,他便請求前妻將孩子交給他撫養,她無論怎麼樣都不答應,但那男朋友媽媽的一席話卻讓她將孩子交給了男朋友。可孩子卻為了和媽媽在一起,放棄了爸爸那富裕的條件,在雷雨交加的黑夜,跪在石頭媽媽面前,乞求回到媽媽的身邊……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我情不自禁就的流下了眼淚。這種感動不只是有感人的場面、有人物的對話,更因為故事中母親有着無私、偉大、強烈的愛,那種愛能震撼到每一個人的靈魂,是所有愛中最偉大的一種愛。 

之後,我更加喜歡這首歌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其實,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都有一位很偉大的母親,正是她賦予了我們愛,一種無私的愛,一種偉大的愛,一種強烈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