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逝去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家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山谷,它從前很美麗,可是現在它變成了一對廢墟……

  就是因為煤??這個黑色的金子,是工業的糧食,可現在它不是了,變成了破壞環境的罪魁禍首。

  2100年的一天,我和我的助手來到這兒,來查看山谷的污染程度。

  那天萬里無雲,太陽炙靠着大地,一進去陣陣惡臭迎面而來。地上一顆綠草也沒有,甚至連一隻螞蟻也不願在這兒生活。地上長了一種不知名的紅毒草,這兒的牛羊曾經吃了這種毒草,都死掉了;地上到處都是牛羊的骨頭,顯得十分凄慘。水上到處都是死魚臭蝦,他們睜着大大的眼睛,好像在問:原來的樹木哪去了?原來的鵝卵石哪去了?原來的孩子哪去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聞到了一股久違的芳香。地上的草泛起了綠色,溪水也逐漸變的清澈。哇,太好了!盼望已久的綠洲終於到了。

  地面上滿是高過馬頭的野花,比天邊的彩虹還要耀眼;比清晨的朝霞還要燦爛。連溪底的鵝卵石也能看得一清二楚。連綿起伏的山脈,一望無際的羊群。多麼美麗的一片景色。

  一陣風吹過,好像在懷念那另一半逝去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