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它……那逝去的生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它……那逝去的生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入冬,天氣驟變…… 

  早晨上學,天空以被蒙上了灰濛濛的霧氣,想必天宮也是霧氣騰騰吧…… 

  忽見,天空中閃出一個黃色的亮點。是天上點着了神燈,還是璀璨的明星還不願意離開?這黃色亮點在空中漂浮着,忽起忽落,並且離我越來越近。怎麼?神仙下凡?不!這是一隻棕黃色的鳥。它受傷了,翅膀的一端滲出了淡淡的血。它痛苦的輕聲呻吟,似乎生怕驚動了路人。它撲扇着翅膀,慢慢地跌落下來。 

  我伸出手,緩緩地接住了這一隻受傷的小小鳥…… 

  這真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它慢慢地,慢慢地,不動了…… 

  我真想為它頌揚!它這麼的可憐瘦小,但誰知道它曾經經歷了多少的風雨!它這麼的可憐渺小,但誰都應該知道它在狂風暴雨中飛翔的神話!那個漆黑的夜晚,它也似乎是一顆璀璨的星,在狂風暴雨中前行。可是,它戰勝不了大自然,它被吹向一棵樹,被樹枝划傷了翅膀。——自從那個夜晚看見過它,我就忘不了它,我真想頌揚它! 

  我真想為它療傷!一夜的暴風雨,它歷盡千辛萬苦,我心裏面這位凱旋的英雄,應該存活下來!我甚至後悔自己那時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拯救它,儘管那是天方夜譚。假如我用紙巾為它包紮,用清水為它清洗傷口,它就不會……可那還是天方夜譚!——再怎麼想,它,還是走了。 

  我真想為它哭泣!它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本應堅強的活下來,可它最終的結局竟是沉睡!它在塵世間深深感動了一個男孩,卻在他面前永眠!淚水奪眶而出,似乎隔開了霧氣的朦朧。透過淚水,一隻生靈向蒼穹飛去……我只能——用淚水為它哭泣。 

  我真想為它禱告……願它在上空,安詳的睡眠……願它知道,下面,有一個男孩,曾經想為它頌揚,為它療傷,為它哭泣,現在,正在為它禱告…… 

  願你——來世幸福……

您正在瀏覽: 為它……那逝去的生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它……那逝去的生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