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已經初中了,我的同學都踏入了青少年的時代。回首一看,六年的苦辣酸甜如今已成我們珍藏的記憶。

  還記得一到三年級的時候,劉老師曾經叫我們跳長繩還差一點摔跤。還記得,我要換班的時候,和劉老師最後的一抱,劉老師也在極力控制着自己的眼淚。還記得,當劉老師宣布不能再帶我們四年級的時候,全班那偶爾抽泣的聲音響徹整個教室……四年級時,新班主任裴老師,他對我們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上課時,我們把今天的課程學完了,老師要我們做幾道題,我們就問這是不是家庭作業,老師硬說不是,到最後,這還是成了作業。五年級,我們又換了班主任,但語文是班主任教,數學還是裴老師教。新班主任姓陳,因為我們在一到四年級都是好辦,學校就讓年級大,身體又非常不好的陳老師來教我們,這樣教起來容易不累。但是,我們卻讓陳老師失望了,我們不但比原來更不聽話,而且有添了許多壞毛病。

  六年級第一個教師節,我和田偉、彭前到教室里直接放下書包奔向了劉老師的教室,到門口,我們讓田偉拿出我們準備的禮物,從我們手裡一個個傳遞到老師手中,每一次傳遞都代表我們對老師的尊敬和關愛。劉老師接到后,我們清晰的看到老師眼眶紅了,但他確忍着眼淚,讓我們趕回教室。其實,當我們轉身時,劉老師流淚了,我們也流淚了……

  我倚在窗前,突然感嘆一句:“童年真好,真好……”

  北京丰台區長辛店中心小學六年級:馮志禹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