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正義同行,捍衛釣魚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正義同行,捍衛釣魚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永遠忘不了那個長達6周的南京大屠殺,僅僅一個多月,就有30多萬個同胞倒在血泊當中,這是我們中華兒女莫大的恥辱!近日,日本自稱“釣魚島是他們的。”,我想問一下他們,你們憑什麼說釣魚島是你們的?我還說釣魚島是中國的呢!無憑無據,只是說有什麼用,有本事你們來搶啊!

  從古至今,釣魚島一直都是中國的,無一例外。我們對待日本也報以友好的態度,即使日本參照漢字創造了日本字,中國也沒有侵略日本,仍然與日本友好往來。

  可是,日本不領情,三番兩次佔領中國領土(香港、澳門、台灣,你們說是吧?),現在居然想霸佔釣魚島!釣魚島以及附近海域,蘊藏着大量的石油資源和巨大的經濟價值。日本想要釣魚島也是情有可原的,換做誰,誰也想把這塊寶地佔為己有。但是,日本與中國談不攏,居然想用金錢來收購釣魚島!好傢夥,這下子引起了全國人民的憤怒。“日本把中國當成什麼了?中國是那種見利忘義的國家嗎?”“就是就是,用錢來誘惑中國,我們不吃那一套!”這是我逛街時聽到的。

  同時,街上也出現了大大小小的遊行隊伍,手裡高舉五星紅旗,帶頭的人舉着條幅,上面寫着什麼的都有“釣魚島是中國的!”“日本,滾出釣魚島!”等等。不過,我覺得這些並非全是愛國者,真正的愛國主義者現在正為中國付出自己的努力,用事實說話。而這些人,整天無所事事,卻聲稱“自己很忙”,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社會搗亂分子,真正的唯恐天下不亂。

  我想說:中國在世界排名前五,科技、軍事、文學,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最起碼攻打日本是綽綽有餘的了),中國再也不是西方人口中的“東亞病夫”了,他會像初升的太陽一樣,一步步走向輝煌!,

  六年級:王婭星

您正在瀏覽: 與正義同行,捍衛釣魚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正義同行,捍衛釣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