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那永不放棄的精神使我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那永不放棄的精神使我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記憶的大門,那往事就像夜空中的繁星一樣,一一呈現在自己的眼前,有的還在閃耀這光芒,有的卻模糊不清。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我和張莉兩讓你合作一隻能前進的小車。下午放學后,我便去張莉家,要和她一起作小車,剛開始,一切還使挺順利的,一會兒,有一道難題把我們難住了,怎麼陽讓小車動起來呢?我皺着每頭對張莉說:“張莉,要像讓小車動起來不使件容易的事。算了吧!我們就做一隻不會動的小車,反正老師不會罵。”可張莉卻認真地對我說:“不,只要動腦筋就一定能想出來的。”我想:要做你自己去做,我要回家看動畫片了。於是轉身就走了。 

  第二天我去張莉家,剛進門就聽張莉大喊:“啊,成功了!”她做的小車能前進了。這時,我也為她的成功而高興地拍起手來。 

  進去后。老師表揚了我們。望着張莉的笑臉☻,我對她說:”張莉,這個表揚應該全是你的,我沒幫上什麼忙,我不該接受表揚的。“誰知張莉卻說:”要記住,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只有永不放棄,做什麼事才會成功,“聽了張莉的話,我大從心裡佩服她。 

  如今,張莉已轉到別的學校去了,可她那種又不放棄的精神卻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也永遠激勵我去爭做已位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她那永不放棄的精神使我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那永不放棄的精神使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