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瀟洒的騎着自行車,腦中不由自主浮現出學騎自行車的情形,在我記憶中它很美,也很香。 

  那天下午,天氣十分悶熱,有些讓人透不過氣。我呢?閑着沒事,在路上瞎轉悠。忽看見一位小弟弟在路上悠閑地騎着自行車。他操縱自如,行雲流水,好不自在。我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我也要騎自行車!這個大膽的想法我一定要嘗試! 

  我從小房子里推出自行車,手緊握車把,兩腿叉開 ,右腳踩着腳蹬,左腳着地。一切準備就緒,我兩手輕輕往前推,左腳騰空,右腳慌忙蹬起來。不知怎地,剛蹬了一下,車把猛然傾斜。多虧我靈敏,兩腳趕快着地,才未造成車禍,使我免受皮肉之苦。 

  這樣大概持續了二十來分,能勉強騎幾下了。這不我又騎起來了,想把拐彎也一口氣學成。我小心翼翼地拐,絲毫沒有一點怠慢。畢竟還是經驗不足,車子一直搖晃不止。可怕的事最終還是發生了。當拐到正中,車子猛然傾斜,給我來了個措手不及。啪!我被自行車重重地壓倒在地。那痛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 

  我丟下車子,狂奔回了家,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眼裡還含着眼淚。“發生什麼事了?”媽媽親切地問我。我就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說了一遍。“怎麼,就遇到小小的挫折就放棄?媽媽小的時候和你一樣,學騎自行車時,也總碰壁,但不像你這樣。慢慢來,學不好不要沒事,大不了從頭在來。着急吃不上熱包子,況且失敗是成功之母。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我將信將疑,學了一下午,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雖然自己已經滿身是傷,但心裡卻美滋滋的。 

  相信我,萬事開頭難,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