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清晨,院子里都會飄出一股濃郁而又舒緩的花香味。人們就會對這些美麗的小姐們說一聲:“你們真美呀,是多麼的芳香怡人”然而誰也不會去注意牆角那一顆小小的還未發芽的小草。 

  “瞧你長得多醜呀,又瘦又小,人們是不會喜歡你這種卑微平凡的小個子的,你那復仇模樣糟蹋啦整個花園,點烏拉我們的眼球,快走吧”一直紅蜻蜓兩眼狠狠地瞪着小草說道。滿臉委屈的小草一句話也沒有說,因為他的爺爺曾經告訴過他:“孩子,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只要你努力的生長,遇到困難不放棄,等到你長大的那一天,你就會比那些花兒偉大的多。”小草堅信爺爺所說的話,努力的吸收陽光和雨露,向上生長。 

  過了幾天小草長出了幾片嫩嫩的綠葉,他感覺自己的身體變粗了一點點,便挺直了身體。然而每天都不會是風和日麗的。這一天,天空中電閃雷鳴,接着下起了瓢潑大雨,誰也沒有注意到這棵可憐的小草。雷聲嚇得他直縮脖子,雨下的他直不起腰,可是他堅信爺爺說的話——“我不能放棄”我要咬緊牙關,相信自己,一定能挺過去的。就這樣小草千百次的俯下身去,又千百次的掙紮起來。終於,雨停了,閃電雷鳴過去了。雨後一道彩虹掛在天邊,小草開心地笑了,他竟沒有發現自己又長出了兩片新葉子。 

  就這樣一年又一年過去了,小草奇迹般地長成了一棵大樹,開出了又大又美的花,路過的人們都覺得這些花太美了,他們都覺得很驚奇,破爛的牆角竟會有一棵這樣的樹能開出這麼美的花兒。我也覺得這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花,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那朵花,不過,要讓那朵花兒開的最鮮艷,那就得靠自己了。 

  我願天下人都能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只要——永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