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放棄的魯濱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的魯濱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魯濱遜漂流記》是一本非常精彩的小說,我不僅被書中的情節所吸引,更為魯濱遜永不放棄的精神所感動。 

 雖然我已經放下這本書很久,但一個高大的形象卻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書中的主人公魯濱遜——一個勇敢的探險家、航海家。他憑着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終於實現了自己的航海夢想。 

 魯濱遜家境殷實,他本可以過上一種優裕的生活,但他為了自己的航海夢,毅然踏上了開往倫敦的大船。第一次航行,他就遭遇了海難。死裡逃生的魯濱遜調整一下心情,繼續自己的航海生活。此後的日子裡,種種不幸與困難一次次向他襲來,但這些並沒有壓倒魯濱遜,反而使他更加堅強。 

 然而,面對堅強的魯濱遜,上帝給予他的困難也更具有挑戰性!這一次,魯濱遜登上了去幾內亞的船。不幸的是,因為遭遇風暴,全船除魯濱遜外,無一倖免。 

 但是,真正的生存挑戰才剛剛開始!倖存下來的魯濱遜流落到一座孤島(荒無人煙的小島上)。在這裡,他沒有朋友,沒有吃的、穿的、住的,前途一片渺茫。但是。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他也使自己擺脫了絕望,憤怒和抱怨,開始了一種孤獨的生活。 

 為了找到合適的住所,他在岸上跑了一整天,最後終於在一個山岩下找到了一個棲身之所。在這裡,他為自己搭建了一所房屋,還做了防禦工事。此外,他還挖了一個山洞做倉庫。就這樣,永不放棄的魯濱遜在島上安家落戶了。 

 一次,魯濱遜無意中抖落在牆角的穀殼,竟然長出綠色的莖,不久,長出了幾十個穗頭,這真是老天的恩惠。魯濱遜高興極了,他開始試驗種糧食。魯濱遜吸取教訓,再次進行試驗,不僅使自己成了種田高手,還製作出了可口的麵包。就這樣,永不放棄的魯濱遜有了生活的口糧。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的魯濱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的魯濱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