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個誠實守信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誠實守信的孩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是最美的外套,是心靈聖潔的鮮花。古人的“一諾千金、一言九鼎、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都是誠信的寫照。身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認識到誠信是可貴的。

  記得有一次,我在看店,一個陌生的阿姨來店裡買可樂,阿姨給了我5塊錢,可樂是2。5元一瓶。我還沒有找錢給阿姨呢,她人就不見了,我連忙拿了2。5元跑出去,一看,阿姨還在外面,我跑從到阿姨面前說:“阿姨,我還沒有找錢給你呢!你就走了。”阿姨說:“不用找了,給你了。”“不行!不行!這是你辛辛苦苦掙來的錢”我氣喘吁吁的說。阿姨還是堅持不要,我硬塞給她,阿姨無可奈何的收下了錢,並溫柔的說:“孩子,你真好,你是一個誠實的孩子,你要好好學習哦,長大會有出息的。”隨後她從腰包里掏出一包糖遞給我。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田。我的心裡開心地不得了。

  晚上媽媽回來了,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聽了,媽媽說:“你真是個誠實守信的乖孩子。”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很高興。原來做個誠實守信的孩子,會受到別人的讚揚。從今以後,我立志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孩子,嚴格要求自己,把誠信當做為人之道,追求真、善、美。

  六年級:繆櫻陶

您正在瀏覽: 做個誠實守信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誠實守信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