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的毛是雪白色的,摸上去滑溜溜的,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做“白雪”。白雪長着一對紅寶石似的眼睛,閃閃發光,三瓣嘴兒吃起東西來,一一的,白雪還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尾巴,一翹一翹的,可有趣了。白雪的前腿短,後腿粗壯有力。跑時,後腿一蹬,就向前躥一截,樣子很像跳。要是跑快了,就像雪球在地上滾,好看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帶白雪到公園裡面玩,我走着走着,發現怎麼不見白雪了呢,誰知道它躲在後面的樹里,你說它頑皮嗎?要不怎麼會都在後面不出來呢,害得我到處找它。 

  白雪肚子餓的時候,它就會叫三聲,我就會拿一個紅蘿蔔和一些菜給它吃,它吃的時候,是用門牙一點點一點點地吃進去,不是像我們那樣用大牙吃。 

  白雪滿月的時候很可愛,叫腿還不穩,可是已經學會了淘氣。一根鴨毛,一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一玩起來,它不知要摔多少跟頭,但是跌倒了馬上起來,再跑再跌。它的頭撞在門上,桌腿上,撞疼了也不哭。它的膽子越來越大了,逐漸開闢新的遊戲場所。它到花園裡來,花園的花草可遭了殃。它在花壇里摔跤,抱着花枝打鞦韆。所到之處,枝折花落。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它是那樣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