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橢圓的臉,細長細長的眉毛顯得她多麼大方,大大的眼睛里閃着智慧的光芒。這麼多,才組成一個既聰明又漂亮的小女孩,她就是在我傷心難過時開導我的人——孫柯柯。

  還記得在一個夏天,數學成績下來了,我竟出乎意料地才考了82分,我望着這樣一份卷子,整個人都呆住了,不一會兒,我哭了。放學后,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樹枝還是照常隨風搖擺着,可在我眼中,它好像是在嘲笑我:“哈哈,才82分啊!真丟人!”正當我傷心難過時,孫柯柯走過來,好像看懂了我的心似的的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呀!就算成績再好的同學也會有失誤的時候,現在要做的,不是傷心難過,而是總結教訓,積累經驗,下次考試不就考得高了嗎?”我望着微笑的她,不得不承認她很會開導別人,她拉着我的手,我感到一絲絲溫暖,心裡想:對啊,我應該向她學習。終於,我的嘴角向上翹了一下,我茅塞頓開,對,重要的不是現在的成績,而是總結經驗教訓,讓以後的成績考得更好。這時,我看着她,和她一起笑了。

  那次考試讓我明白了很多,當然,這些都是孫柯柯告訴我的,現在,每當我看到她,就會想起那次考試,想起她當初告訴我的句句肺腑之言,她讓我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謝謝你,我的好夥伴——孫柯柯。

  六年級:沈鈺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