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歷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歷險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小白變成超級小白,來到了時空裂縫。通過時空裂縫,它來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這裡到處是妖怪,小白來到這裡,任務就是斬妖除魔。

  小白的肚子這時餓了,它去摘蘋果吃,突然從樹上掉下來一個白溜溜的東西,小白聽見它說:“主人,主人。”小白還沒反應過來,突然,天上傳來一陣聲音,說:“小白,它是你的寵物,跟你並肩作戰的好寵物。你還有一個朋友叫小飛他就在前面。”

  小白隊伍現在有三個人。他們這時向著暗黑基地走去。

  突然,從天而降下一個機器人。機器人PK小白:小白使用了臭屁無限,把機器人給麻醉了。白中白(小白的寵物)使用太內涵地洞,把機器人給卷進黑洞了。又突然,出來了黑飛、小黑、黑中黑。三個PK三個。很公平滴!!!(畫外,好了,不說廢話了,開打!!!)小白又使用了臭屁無限,對方3個人都麻醉了,白中白正要使用太內涵地洞,對方的黑飛就使用了防麻醉藥劑。三人都醒了。小飛出招,它使用了無敵破。把盜版小飛——黑飛砍到地面下了,黑飛5回合不能動。黑中黑使用了無敵黑洞。白中白使用了太內涵地洞,它們兩已經跑到黑洞里決鬥了。小黑使用了香飄千里,(還是很糗!!)小白說:“媽逼的,這麼糗,還叫香飄千里。”然後小黑死了,原來小白用了無敵速度丸,跑到小黑背後,一把水果刀插進小黑的屁股,小黑說:“啊!!!這水果刀不能亂用啊!!”說完放了個衝天大屁。小白昏迷了。因為黑飛還有1回合才能動,所以小飛使用了模仿大招,模仿了太內涵地洞,把黑飛送進了黑洞。剛送完,小飛就後悔了:“啊!白中白PK機器人、黑飛、黑中黑。完了還好小飛把小白也傳送了過去。”小白來到黑洞。叫白中白設一個陣,回到世界。順便安裝個定時炸彈。這時,小白用了“臭屁無限”,把對方3個給麻醉了。這時白中白:“OK了。快走,只有十秒了。”“哦,好的。”,它們就出來了。來到了下一座城池。它們邊走邊說:“那4個應該死的很慘吧,哦,不對,一個被殺咯。”“呵呵,也對。”

  “你們死定了。”“是誰?”“哈哈哈,來到我這必死無疑,嘻嘻……”小白心情本來就不好,被他一激怒,直接閃到黑暗老二旁邊,又是一把水果刀又插進屁股。老二說:“啊!導演,我才說幾句話啊!他就把我幹了。5555!!”

  它們又來到最後一座城池。那裡的老大想:老二這麼快死了,我還在裝扮。媽的,我可不想太早死了。然後他變成了一股“波”,開始迎接“貴賓”。三人來到了暗黑宮殿,老大這時在偷笑,不想小白拿出奧運火炬,老大就現形了,而且不能動,小白說:“兄弟們,把他拉到黑洞干。”“好。”白中白使用了太內涵地洞。三人就在黑洞打死了老大。

  老大的靈魂在地獄說:“我死不瞑目啊!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只知道那瞬間,沒了知覺……”

  然後光明聖水倒進了奧運水炬,頓時。暗黑基地就變成了光明聖殿。一切恢復了正常。小白和他的兄弟回到了原來的世界,但這個世界的人們為了紀念小白,造了個小白的雕像。

  小白萬歲!

  福清市漁溪中心小學六年級:翁望華

您正在瀏覽: 小白歷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