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開學第一天排座,我坐在最後一排,老師要求背一些古詩,新來的同學紛紛求助於同桌,因為我已經知道是哪些了,所以就按兵不動。放學時,第一排的一個女生向我走來,手裡拿着一個本子,對我說:“你把這個古詩抄一下吧,你是不是沒有啊?”我覺得她非常樂於助人,一定還是一個學習不錯的同學,我從老師的口中聽到,她叫劉善寶。 

  就在那天,我認識了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紅色邊框的圓形眼鏡。她還很愛笑,一笑就兩個酒窩掛在嘴邊,像洋娃娃一樣可愛。她性格活潑開朗,和她交談就好像遇他鄉故知一般。 

  漸漸地,我發覺她不但樂於幫助同學,還是老師的好幫手呢! 

  在下課時,經常能聽見老師叫她的名字,叫她干這干那。一次,老師讓她到每個班級要一張表,我看她出去了以後,沒一會就回來了,還把表都收齊了。事雖多,可她毫無怨言,而且做得快,效率高。更讓我佩服的是:他承擔這麼多任務還不耽誤做值日。 

  跟她在一起時間長了,我發現她優點很多,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心目中威信很高,同學也經常對她豎起大拇指。 

  她成為我學習中的目標,生活中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