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 

  如果動物也可以去參加選美大賽,我家的這隻小白兔肯定是最佳人選。它那潔白的毛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都是入選的法寶。 

  我家的這隻小白兔全身是潔白無暇的毛,像是用牛奶洗過澡,摸起來很舒服。一個圓圓的小腦袋,一張三角形的嘴,吃起東西來一點也不斯文,好像幾天沒吃似的。一個小小的鼻子,不仔細看還看不到呢。鼻子上方還嵌着一對‘紅寶石’。兩隻耳朵豎得高高的,什麼事都瞞不過它,就好像是傳說中的順風耳。它那潔白無暇的毛髮下還藏着強壯有力的四肢,跳起來還很驚人呢;一條小小的尾巴,想一個絨球,一不小心還看不到呢; 

  小白兔睡覺使用前爪做枕頭,睡起來的姿勢很可愛,像睡美人一樣;有時我還情不自禁的去看看它。小白兔也是很有脾氣的;要是誰惹火了它,它就在窩裡叫個不停,搞得家裡人不得安寧。 

  兔子愛吃蘿蔔、青菜。當然我家的小白兔也不例外。有一次,媽媽在集市上買了幾個蘿蔔放在地上,準備做晚餐。小白兔聞到了蘿蔔的味道。我和媽媽去外面辦點事,只有小白兔在家,小白兔看見我們出去了,立馬跑到蘿蔔旁,拔蘿蔔拖到窩裡,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當我和媽媽回來時發現胡蘿蔔不見了。急得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去給小白兔餵食時,發現小白兔正吃的香。搞得我和媽媽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家的‘小千金’---美麗、偶爾發點小脾氣,會享受、愛貪吃、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