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眼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紅寶石似的眼睛,閃閃發亮,實在是引人注目;它那一雙長長的耳朵,豎直並背靠着,似乎是傳說中的順風耳,什麼事都瞞不過它;常常惹人發笑的是它那三瓣嘴,總是合在一起,老是張不開;它那時髦的白衣服下還藏着強有力的四肢,蹦跳起來還真是驚人,毛茸茸的尾巴,像軟軟的小絨球,不小心還找不到呢。 

白兔的身體里不含色素,它的眼睛本來應該是無色透明的。小白兔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呢?這是因為小白兔眼睛里的血絲(毛細血管)反射了外界光線,透明的眼睛就顯出紅色。 

關於這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還有一個腦筋急轉彎。——題目: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答案卻是我們從小就聽過的動物故事——龜兔賽跑。 

  故事是這樣的:兔子嘲笑烏龜的步子爬的慢。有一天,兔子和烏龜賽跑。開始,烏龜拚命的爬,一刻都不停止,兔子認為比賽太輕鬆了,他說他先打個盹,然後很快的可以追上烏龜。同時烏龜堅持爬行,當兔子醒來跑到的時候只能看着烏龜在他前面到達終點。 

  而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就是因為在龜兔賽跑中輸給了烏龜而哭紅的。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