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汶川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還記得去年5月12日的那天,地震這個惡魔毀滅了你們美麗的家園,甚至還使許多的小朋友失去手、腿,更不幸的是還有些小朋友被它吞噬了生命!那倒塌的房屋、數不清的遺體,這一切的一切,你們一輩子也無法忘懷。 

  或許當時的你們有的失去了最親愛的家人,你們傷心欲絕;或許當時的你們有的失去了手腳,你們痛苦不堪;或許當時的你們失去了美好的家園,你們心如刀絞……但是,這些都是過去,看看如今的四川汶川,你們一定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經過一年多的重建家園,現在的汶川已經建設得繁榮昌盛了。每個人都有了新家,那些受傷的人們也漸漸康復了,你們也有明亮、寬敞的教室學習知識了…… 

  抬頭仰望,啊!你們的填空多麼藍、多麼光明啊! 

  不要回望過去,應該嚮往美好的明天。 

  我前天在電視上看“六一兒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在節目的最後,我看見電視台邀請了一位災區小朋友,叫黃思宇,她的左腿不幸在地震中失去了,當時是坐在輪椅上的,我一直記得她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燦爛的笑容,說:“我雖然失去了左腿,但我在醫院得到了許多人民群眾的關懷,我很幸福!” 

  她後來又要告訴主持人一個好消息,我很期待…… 

  “我能站起來啦!”她大聲歡呼,我聽后一蹦三尺高!她接着義肢站了起來,我感到無比欣慰!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一定也像黃思宇一樣堅強、樂觀吧? 

  你們是經歷了風吹雨打的花朵,而我們是溫室里的花朵,所以,你們是最美麗、最堅強的! 

  快看!美好的明天正在向你們招手呢! 

  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劉婧文 

  2009年6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