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區小朋友你們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小朋友你們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在5月12日下午兩點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奪走了你們許多同伴的生命,當你們被埋砸廢墟里時,我的心好痛,你們應該和我們擁有同一片藍天,你們應該和我們一樣快樂的學習,你們應該和我們一樣準備者期末考試。..... 

 當我看到了武警叔叔們夜以繼日的搶救你們,我深深被感動了,其中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我被震撼了,當房屋校舍倒塌的那一霎拉,一為老師用自己柔弱的身軀頂着塌下來的天花板,用手臂死死抱住兩名學生,當武警叔叔們發現這位偉大的老師時,這位老師已經身忘了,他的手臂很僵硬,武警叔叔們只能鋸開他的手臂,就出了那兩個孩子。當我看到這裡時,我禁不住煽然淚下。 

 我的朋友啊!請不要在悲傷!請不要在哭泣!雖然你們可能在這次地震當種失去了父母雙親,但是你們同時也得到了許多陌生爺爺奶奶弟弟妹妹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的愛,我們與你們同在溫總理爺爺的一句話說得好:只要人在,加可以重建。大愛無言,13億人民的心聚集在一起就是愛的海洋,請從痛苦中走出來吧!我的朋友,相信你們你們最堅強!

您正在瀏覽: 災區小朋友你們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小朋友你們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