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汶川小朋友: 

  你好! 

  我是來自安徽池洲的一名小學生,5月12日聽說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你們頓時失去了親人、朋友,你們千萬不能哭要堅強,重建汶川,把汶川建設的更加美麗富饒,我看着電視上的那一幕幕比你們還揪心,比你們還痛苦,我原本以為世界上沒有好人,現在才世界上的好人好比天上那繁星,甚至比繁星還多,怨天尤人是沒用的,我們只有靠自己從死亡的陰影中走出來,既然我們是兄弟,兄弟有難我們怎能袖手旁觀呢?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抗震救災,眾志誠誠。”這時我想,如果我是科學家,那該多好啊!我要發明一種房子可以防10級地震的!這樣你們就不會死傷慘重了…… 

  不管怎麼樣我會關心我們的同胞的!!! 

  你們的親人:jiangliu 

  2008年7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