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不懂得什麼叫關心,什麼叫母愛,什麼叫友誼,通過這件事我才真真的知道什麼叫做母愛。

  記得就在上個月,我在上學的早晨,媽媽老師叮囑我出門竄後點外面冷,我心想:媽媽太煩了,外面明明是大熱天,還讓我穿厚點。所以我就裝作多穿了一件衣服一樣,說聲知道了后就走了,沒把媽媽的話放在心裡,可是到了上玩第二節課後,太陽公公想要和我作對似的拉了一片雲擋住了自己,天氣變冷了,我冷的執法抖擻,當我們坐忘早操剛要回班時,有人拉住了我,我抖擻的向後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說:“當我在收拾你房間時發現你沒穿外衣,所以我擔心你會冷,我才給你把外衣送了過來。”還每當我穿上外衣時我就感到有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裡,我心想:早知道媽媽會在他做家務時,還擔心我的健康,會急忙給我下偶那個衣服過來。我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當我穿上那件外衣時,我想這就是愛裡面最偉大的母愛了吧!我現在想對媽媽說:“媽媽你好偉大,媽媽我愛你。”

  從那時候,我才媽媽的體會到愛,知道了什麼叫做母愛。

  烏市九十七校六年級:伊布拉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