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雪千里送心臟》讀完了,但那一幕幕感動人心的場面依然在我腦海中回蕩。 

5歲的波吉是華茨夫婦最小的女兒。然而在波吉3歲那年,一次高燒“燒”壞了她的心臟,患上心臟靜脈粥樣梗阻。唯一的治療方法是做心臟移植,但是兩年過去了,一直沒有出現合適的心臟。2003年底,波吉的生命只有幾天了。 

 於在“心臟捐獻網”上發現了合適的心臟,這顆心臟的主人是個名叫傑克的9歲男孩,由於不幸患上罕見肺病,現在只剩下幾小時的生命了。帕翠克醫生立即與傑克的醫生露琪取得聯繫,希望他們能在傑剋死后把他的心臟捐獻給波吉,露琪同意了。12月6日,傑克去世了,醫生取出心臟,裝進了一個冷凍器內。 

 誰也沒有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使飛機不能起飛。但是露琪再三要求,終於有一名飛行員願駕直升機送露琪去拯救波吉。飛機起飛了,它經過重重難關,迫降在了一個小鎮上,這個小鎮離波吉還有50多英里,這一帶通往波吉所在城市西雅圖的公路全都被大雪封住,無法通車。但是鎮上的人們聽說露琪護送心臟那傳奇的故事,大家感動極了,整個小鎮都沸騰了起來,幾天足不出戶的人們,拿着鐵鏟等工具跑到馬路上,幫助他們心中這位偉大的女醫生鏟雪開路,10米……100米……1000米,一條生命之路在人們腳下延伸開去。露琪在一名司機的陪同下,飛速趕往了西雅圖,筋疲力盡的露琪醫生再也支撐不住,“咚”的一下暈倒在地上。 

 經過18個小時的行程, 2000英里的暴風雪,傑克的心臟終於被移植進了波吉的體內,終於把她從死神的手裡給救了回來……. 

 愛的力量是無窮的,有愛就能創造出奇迹,我們生活在愛的世界里,老師的愛,父母的愛,朋友的愛……是這些愛在不斷地哺育着我們,也永遠伴隨着我們長大;愛也像一顆種子,已在我們心底萌芽生長,我們已感覺到愛的力量正向全身蔓延,讓我們的愛灑向所有的人們,讓整個世界都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