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在那一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在那一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而一個人平凡的生命,就在那一刻變成了偉大的生命。

  我家鄉的一所醫院,有一位護士,別的護士和醫生都嫌她沒老公沒兒子,長得也非常的丑,所以那些重活,臟活,都讓她干。——她就是劉護士。

  2008年5月12日,大地突然晃動了起來,所有葯架上的葯都掉了下來。醫院裡所有的護士和家屬,以及醫生都狂喊着救命向醫院外奔跑。劉護士這時正在離出口3米遠的地方打掃衛生,當她發現大地晃動起來時,準備向外面跑時,她猶豫了一下,又轉身向住院處跑。她先跑到了第一號病房,將正在掛吊針的病員把手上的針頭拔下后,吃力的抱起來向出口跑。就這樣,在於消防隊員的配合下,將住院處的幾百名病員救了出來。隨後,又有記者問她,你為什麼當時不向出口跑而去救病院呢?她一臉平靜的回答說:“我是護士,救病人是我的責任!”她這句話印在了所有當地人民的心裡……

  也許就在那一刻,最平凡的生命顯現;就在那一刻,最平凡的生命變成了最偉大的生命!

  西安高新涇河小學六年級:王凱煜

您正在瀏覽: 就在那一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在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