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的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的假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與白天比起來,頑皮的孩子更喜歡夜晚。

  夜晚來臨的時候,星星開始舞蹈,月亮像個永遠吃不完的蛋黃派,數不盡的珍寶被埋藏和尋找,惡作劇開始上演了,怪獸也都出洞了。多麼充滿冒險和期待!

  其實,文靜的孩子也一樣喜歡夜晚。他們假裝乖乖地躺在床上,抱着小熊和小兔,閉上眼睛,等爸爸媽媽一走,他們就偷偷地睜開眼睛,忽閃忽閃的,和星星打着招呼。

  不過,不管是頑皮的孩子還是文靜的孩子,他們都熬不到事情發生就睡著了。什麼事情?我插嘴。任何事情!與白天不一樣的冒險和期待,迷路的怪獸和失足的星星。總會有什麼奇妙的事情在夜晚發生。

  而需要很多睡眠的孩子們什麼都趕不上,他們醒來的時候,夜晚已經不見了。太陽高高地掛在那裡,叫醒了爸爸媽媽,老師和學校。孩子們,不管是頑皮的還是文靜的孩子,他們都很不情願地睜開眼睛。心裡默默地期待着下一個夜晚。

  可是每天都是這樣。孩子們好不煩惱。他們想,不能這樣等下去了,得採取行動。

  孩子們經過熱烈的討論,得出的結論是:這一切都是太陽的錯,是它的出現趕走了夜晚。於是大家推舉了一個文靜的孩子給太陽寫了一封抗議信。請求太陽明天給自己放一天假,在家睡覺或者去遠方旅遊什麼的,只要別照在孩子們的窗口,別在他們剛剛睡醒的時候就把夜晚趕跑了。可是該怎麼交給太陽呢?它掛在那麼高的天空上,除了鳥兒,只有長着大翅膀的風箏在有風的時候能偶爾靠近。

  孩子們絞盡腦汁,它們試了把信貼在風箏上,疊成紙飛機等好多好多辦法,可是都沒有成功,信總是回到他們手裡。終於,還是一個頑皮的孩子出了個妙主意。他用放大鏡對着,把信放在中午最強烈的日光底下,一會兒工夫,信紙燃起了一團小火苗。孩子們想,這就說明太陽已經把信拿走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的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