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太陽公公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太陽公公聊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點了一下太陽公公的頭像,聊天開始了: 

 我:“太陽公公,你上線啦!” 

 太陽:“你好啊,可愛的地球小姑娘!” 

 我;“我不好着呢!” 

 太陽;“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能跟我說說嗎?” 

 我:“哼!還說呢,不都是因為你?!” 

 太陽:“我怎麼了?” 

 我:“你把地球烤的那麼熱!我都快鬱悶死了!現在處處都離不開空調!好多地方鬧旱災!這樣一來,那些缺水地方的人民該怎麼辦呀?你可得幫幫我們呀!” 

 太陽公公委屈的說:“這忙叫我怎麼幫啊?人家月球,火星都沒來向我反映!怎麼你們就氣溫那麼高呀?” 

 我;“那我們地球怎麼那麼反常呢?” 

 太陽:“還不是因為你們自己?你們只注重工業發展!忘了保護環境!溫度當然高了!還有!你們地球人大量排放二氧化碳,使臭氧層破壞,形成了一個一個的臭氧層空洞!” 

 我:“什麼是臭氧層空洞?” 

 太陽:“臭氧層減少我對地球的輻射,他破了洞,氣溫能不升高嗎?” 

 我“那應該怎麼去做呢?” 

 太陽:“要做的可多了,最基本的是把空調夏天開在26度以上,冬天開在28度左右!” 

 我紅着臉把空調開到了26度. 

 太陽:“只要你們齊心協力,保護環境,地球的病情會很快康復的!祝你們好運!星際大會開始了,我要去開會了,886!” 

 鬧了半天,一切都源於我們自己!同學們,一起來愛護我們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與太陽公公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太陽公公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