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流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流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輪滑好熱呀!”

  “是呀!啥款衣服今年最熱?”

  熱!熱!熱!本來已是驕陽似火的六月了,這些人還在討論着“熱”,我聽得都要中暑了。

  自然是富有變化的,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方面,有時,熱也可以體現在人際交往中,但這個時代,讓人又不的不賦予“熱”一個新的定義:流行。

  熱?流行?黑黑的綉發硬給鼓搗成了七、八十歲老年人斑白的頭髮,把好端端的褲子雕塑成多扇窗戶的“破樓”,這叫“熱”?不論男女都穿着一個寬大的T恤,像個連衣裙,下面一條寬的能裝進四條腿的褲子,一雙工人靴或哈韓鞋,一個頭盔,帶着耳機聽者Rap音樂,嘻嘻哈哈。無非,這就是近兩年的“嘻哈一族”,不怕死的Hip?hop的狂熱追求者。

  是的,我們無權來反對“新新人類”這種不可理喻的行為,也更不會明文禁止你去幹什麼,但萬事總得有個“度”吧,不要真的因為“熱”而中暑了。奇裝異服或許很能體現你的個性,的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一種常人難以接受的太“熱”的美本也無可厚非,只是必須明白的一點,需澄清美,本事是屬於內在的,並不停留在表面膚淺的層次上。內心的涵養和素質才是永恆的美。

  “本世紀在熱什麼口頭語?”

  “COOL!爽!”

  當你說出這句話時,你不覺得有點語言錯誤嗎?本就“熱”,有“爽”,矛盾嗎?啥叫“COOL”?何為“爽”?喝可樂,有人就會情不自禁隨口而出:“COOL!”“爽!”或許吧,這是當今青少年的一種審美觀念的反映,渴望新奇,刺激的心態的詮釋。但如果永遠這樣下去,車輪輾進21世紀,其中蘊涵著多少沉重的嘆息呀!

  有人說,中國的下一代是“垮掉的下一代”,我倒認為此話一點都不誇張。這股肆意喚嘯於每個角落的熱風,會使本就全球氣溫升高的趨勢越加明顯,中國也就會以急速陷入一片水深火熱之中。現代人所追求的美,只不過是華而不實的軀殼,腹中空空,草莽淺薄而已。真正的美已流入了東流的江水,太遠了,那群熱的發燒的帥哥靚妹們,你們幾時才能驚醒呢?

  時代太熱了,或許真應當COOL一下,爽一下了。

  學識淵博,心靈聰慧,那叫COOL!?

  胸懷坦蕩,愛心無限,那叫爽!

您正在瀏覽: 熱=流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