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六大流行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六大流行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flesh註釋:本詞的意思是,在電腦上製作的短篇動畫(大家應該都看過吧)

  2:掛註釋:本詞意思那是相當地多啦!我在這裡就說2種。一種用與網絡遊戲或單機遊戲上的人物死亡,稱掛了。另一種是外掛的意思,基本也用於網絡遊戲,外掛有作弊的意思。

  3:大兔子註釋:本詞大多用在網絡遊戲里,比喻站在一個地方不動干吃經驗的人。

  4:WC註釋:本詞大多用在聊天室或網絡遊戲上,意思是洗手間,但是現在西方人已經不用WC了,因為WC是洗手間的意思,而大多說WC的人都是去大小便,難道你在洗手池裡大小便?

  5:頂註釋:本詞多用與貼吧,因為貼子在最上方置頂的為人氣最好的帖子,所以多數人想把一個帖子頂上去就一定說頂。

  6:免費註釋:本詞有多用在不捨得花錢的人或比較節約的人身上,網絡上的免費資源極少,但是搜索免費資源的人還在直線上升。

您正在瀏覽: 網絡六大流行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六大流行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