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流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流行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流行曲”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張華光 

  最近幾天,氣溫忽高忽低,天氣忽冷忽熱,變化無常。導致我班學生“流行曲”——咳嗽聲唱不停。流感病毒已肆虐,我班已有三分之二的學生被傳染。 

  課下咳嗽聲不覺,但一到了上課時間,可真是“鑼鼓喧天”呀!首先是一個大合唱,嗓門一個比一個大,滕忠宇剛剛感冒,彷彿用盡全部氣力,一聲“阿嚏”,好一個“五雷轟頂”,王超毫不示弱,一陣陣咳嗽聲如同“電閃雷鳴”。就他倆這一折騰,我想再堅硬的房子也“在劫難逃”了。“咳咳咳……”,又一陣狂轟亂炸,我的天哪?班內被轟的“烏煙瘴氣”。 

  下課後,我趕緊逃離“現場”,以免被感染。室外,空氣新鮮。我先呼氣,扭轉頭,再深深的吸一口氣,再吸,再吸,好爽啊!忽然,我感覺不對勁,“阿……阿嚏。”天哪?我也感冒了!難道我也“光榮”的成為演唱“流行曲”中的一員?怪不得…… 

  我平時很喜歡睡覺,可就昨天晚上睡覺時苦不堪言。我的鼻子像被堵住的煙囪,進氣難,出氣更難。我困得難受,可就是睡不着。我又胡思亂想,如果睡覺時鼻子不進氣了,那我可死定了。懷着這種心情,我迷迷糊糊的,一晚上就沒睡好覺。 

  躲過了昨天的煩惱,又進入今天的痛苦。進教室后,我感覺嗓子癢得難受,想咳但又咳不出來,再想想今天晚上怎麼度過?我憂心忡忡……老師看到同學們的表現,下了指令:1、有輕微癥狀的打針,嚴重一點的馬上輸液。可在家養病,必須請假。老師還點名誰誰誰要輸液,誰誰誰要打針。一路綠燈,不做作業。 

  我從小沒打過幾次針,更沒輸過液體,我對白衣戰士特別恐懼。但我已經十二歲了,都快成男子漢了。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我做出來重大決定:不輸液,打針! 

晚上,我在媽媽的陪同下向醫院走去…… 

  唉!好可惡的天氣,好可惡的“流行曲”。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流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流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