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你“粗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你“粗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討厭你“粗心”

  “粗心”,你這個可惡的傢伙,就是你,就是你這個惡魔,因為你,我的腦府變得混亂,而我的驕傲“仔細大將”也因為你的到來走了,也是你,讓我的考試卷子上出現了許多的紅“叉叉”,還讓我的生活變得急急躁躁,做事都不用頭腦去想。

  粗心先生,或許我不該稱你為“先生”,因為你更被配不上成為先生,你是全人類的敵人,我們痛恨你,就是有你的出現,人類才有了許多缺點。粗心,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進入我的腦府里,但是這一些都不是重要的,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帶着你的子孫後代,搬離我的腦府,不要留下任何東西,而且今後我們兵分兩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井水不犯河水,不再有一丁點的瓜葛。

  粗心,我不想說你,但是由於你的到來,我已經受到了很嚴重的傷害,比如考試算錯考不好了、東西常常落在家裡忘記拿了一些等等。

  粗心,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而我的字典里,也不要再出現“粗心”這兩個字了!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你“粗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你“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