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爺爺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爺爺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寒風吹來,使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沙沙沙”天上灑下了細細的小雪粒,如斷了線的珍珠;也似頑皮的小不點;又像純潔美麗的小精靈,灑在我的頭上、身上、臉上,涼絲絲的,我用手一抹,想捉住它們,但是它們卻倏地不見了,只留下了斑斑點點的水跡。  

剎那間,天上下起了雪片。白花花的雪片真是一位高明的魔術師呀!每一片都那麼美,每一片都是六瓣形的,每一片卻都不一樣。像一朵朵由天女散下的白梅,裝扮着人間。  

轉眼間,魔術師變出了毛茸茸、蓬鬆松的雪花,把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不知道誰喊了一聲“下雪了,下雪了。”本來冷清清的街道上熱鬧起來,孩子們蜂擁而至,衝出門來,堆雪人、滾雪球、打雪仗。街上頓時充滿了歡聲笑語,大人們在屋裡看着窗外玩耍的孩子們,也有說不盡的快樂。  

雪,紛紛揚揚的下着、下着,千變萬化,在天地之間,掛起了一條無比寬大的雪簾。  

第二天,雪停了,我拉開窗帘,哇,皚皚的一片白雪,遠處,天地一色,近處,粉裝玉砌,銀裝素裹。孩子們都在外玩耍,默默的享受着冬爺爺給人們帶來的禮物——雪。

  崇仁路小學  

五(四)班 張逸昊

  mom008-6@163.com

您正在瀏覽: 冬爺爺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爺爺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