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冬爺爺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冬爺爺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久盼的冬爺爺終於來了! 

  帶着幸福, 

  帶着快樂, 

  還帶來了他對我們最真摯的祝福! 

  瞧,那裝點着世間萬物的雪,不正是冬爺爺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嗎? 

  雪是美麗的。它們一朵朵、一片片從天而降,時而紛紛揚揚,時而飄飄洒洒。不一會兒,就給大地披上了銀色的盛裝。樹梢白了,房頂白了,蒼山白了,整個世界都白了!就連小朋友們的手心裡,也落下了潔白的雪花。這可給了攝影師們一個絕好的機會,他們站在山峰上,拍下了一張張美麗的雪景。 

  雪是快樂的。你看,在學校的操場上,同學們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玩兒的多開心!有的小朋友全身都是雪,也顧不上管,拿起一個雪球就向同伴扔去…… 

  那邊的同學也不甘示弱,拍拍身上的雪,從地上撿起那個早已準備好的大雪球就向對方還擊,你追我,我追你,跑呀跑,笑呀笑,不久便消失在視野中……大家玩啊、笑啊、到處都撒下了他們的腳步,撒滿了他們的歡笑。 

  雪是珍貴的。對於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們來說,這個跨年度的冬天將是我們在小學里度過的最後一個冬天。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要離開的其實也不只是母校,還有老師、同學、朋友和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場雪。大家很珍惜這場雪,因此我們要把這場雪留一個印記,印在腦海里,印在心田裡。我和朋友們一起,認真的在雪地上寫下:感謝你,冬爺爺,感謝你,親愛的雪,正是因為有了你,我們的世界才如此美麗;正是因為有了你,我們的生活才更有意義!我們一定會珍惜你,把你永遠放在我們的記憶里! 

  雪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寒冷、災難和危害,它還帶給了我們美麗和快樂。認真地去發現雪吧,我相信,它會給你帶來的更多……更多!

您正在瀏覽: 雪—冬爺爺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冬爺爺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