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姨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謝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照例去上學。可當我上了車準備買票時,卻發現忘記帶錢了。我翻遍了口袋都沒有找到。這可怎麼辦啊?我急得快要哭了。要是現在下車回去取錢,上學肯定是要遲到的。 “小朋友,你到哪兒啊?”售票員阿姨溫柔地問我,我的心更慌了。我結結巴巴地說:“對不起阿姨,我忘帶錢了,能不能讓我先去學校?哪天要是遇見您,我一定把錢補上,行嗎?”阿姨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以後小心點,別再忘了哦!”我連忙說:“謝謝阿姨。您真是個好人!” 

 這雖然是一件小事,車費只有5角錢,但它對我一個小孩子來講意義非同一般。世上還是好心人多啊!要不是好心的阿姨,我那天上學一定會遲到的。阿姨,謝謝您!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你我的心卻相同。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您是一名光榮的售票員,雖然身份不同,但我們都以助人為樂為榮。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幫助別人是一 種美德,幫助別人是一種享受。 

  同學們,讓我們學習那位售票員阿姨,伸出我們的援助之手,儘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這雖然是一件小事,車費只有5角錢,但它對我一個小孩子來講意義非同一般。世上還是好心人多啊!要不是好心的阿姨,我那天上學一定會遲到的。阿姨,謝謝您!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你我的心卻相同。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您是一名光榮的售票員,雖然身份不同,但我們都以助人為樂為榮。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幫助別人是一

您正在瀏覽: 阿姨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