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謝謝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生涯中,我要謝謝您,方老師。 

  陳老師常常地頭髮,大大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在小學一年級時,我到了方老師的班級。那時,我還年幼無知,雖然,我在讀一年級,我在陳老師發下來的作業本上亂塗亂畫,這是,方老師請輕聲細語地對我說:“你叫徐銳鴻吧!”“是,我叫徐銳鴻!”我小聲而害怕地說。後來,在陳老師的勸阻下,我終於不在作業本上亂塗亂畫了。 

  記得我讀四年級的時候,陳老師把第一單元的課文教完了,對我們全班同學說:“同學們,明天我們要第一單元測試,回家要好好複習第一單元。”“知道了。”全班同學齊聲說。可我心裡是這樣想的,我成績反正已經很好了,回家我不複習了,我肯定能考100分。但是,這次的測試我只考了69分,我失望了。方老師走過來鼓勵我說:“徐銳鴻,你不要氣餒,這次測試你考了69分,下次測試你考96分,不就好了嗎?”說得也是,我為什麼要這樣呢?於是,我一下子提起了精神,精神飽滿的上課了。 

  敬愛的方老師 ,您似春蠶,似紅燭,把自己的每一根絲,每一分熱,都毫無保留地獻給了許許多多像我這樣的學生。最後,請再讓我道一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