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謝謝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認為,媽媽的愛只是早上可口的早餐,爸爸的愛只是雨中頭頂上的大傘。但隨着歲月的流逝,我漸漸發現,其實愛在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裡,愛在每一個我看得見、看不見的眼神中,愛在每一個我感受的到、感受不到的的舉動中。在愛的海洋中,我快樂的成長。 

  已經酸的發痛的手指帶動着奔走水筆飛快地在作業紙上完成最後幾筆,我直起身子,聽了聽後背,連續幾個小時的學習使已經腰酸背痛了。我伸了伸胳膊,抬頭看看時鐘,已經十二點了,畢業班的學生真的很辛苦。打開房門,打算到洗手間洗漱一下,卻發現客廳還亮着橙黃色的燈光,我有些詫異,已經這麼晚了,爸爸媽媽還沒睡嗎? 

  我輕手輕腳的來到客廳,媽媽背對着我坐在沙發上,身子歪向一邊。“媽媽應該是睡著了,叫醒她吧,在這睡會着涼的。”我心裡這樣想着,走了過去。來到沙發旁邊,看到茶几上堆着一摞我的參考書。旁邊還攤開了基本參考書,一個本子上有着熟悉的媽媽的字跡。我猛然想起上個星期向媽媽抱怨參考書太多,根本沒時間去篩選重點來看的事。當時媽媽沒說什麼,沒想到…… 

  我有些驚喜,也有些感動,心中涌動着暖暖的感覺。我向叫醒媽媽,但剎那間,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我從來沒有這麼仔細地看過媽媽,雖然燈光昏黃,但我仍舊可以看出歲月在媽媽的臉上留下了深深淺淺的印痕:細細的皺紋囂張地印在媽媽原本光潔的額頭上,烏黑的發間一摻雜里幾給白頭髮媽媽斜倚在沙發上,眼睛微閉着,睫毛隨着呼吸有節奏地顫動着。我不忍喚醒她,不忍打破她香甜的夢。我一抬眼,卻發現字跡淚已成行。 

  那夜的那一刻,是我這個被媽媽精心呵護了十二年的女兒最感動的那一刻,我要說:“媽媽,我真心地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