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就像一首小詩,洋洋洒洒,裡面藏着我的歡笑和曾經的淚水 

 人生如夢,六年也恍如一場美夢。夢醒時分,心裡充滿不舍。留下的,只不過是美好的回憶。 

 六年時光,匆匆而過。歲月無聲,留下難忘的友誼。 

 那是一個多雨的夏季。我們坐在教室里,溫暖的陽光從窗外灑向桌上,可愛的小鳥停在枝頭,唱着悅耳的歌曲。蔚藍的天空,白雲悠悠的飄蕩,令人心曠神怡。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聲打破了寂靜的校園。同學們像自由的小鳥,一窩蜂的跑出校園。 

 但是,天不從人願。頓時,天空烏雲密布,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天地之間彷彿掛了一幅巨大的珠簾。雷聲由遠及近,令人心驚膽顫。一道道閃電劃過,發出刺眼的亮光,好像要撕破萬里長空。 

 我獃獃的站在門房前,這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讓我不知所措。我嘀咕着:“難到要冒雨跑回去?那我全身豈不是濕透了?”正當我猶豫不決時,窗口突然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依舊穿着清新的綠色衣裳。她,好似看穿了我的心思。拉着我的手,兩人一起共着傘,走出了校門。 

 在回家的路上,小雨滴,落在傘上,發出“滴滴答答”悅耳的聲音。雨,好似下小了。輕輕的雨絲斜飄在空中,前面的路,一片迷濛。 

 這條路,真的很漫長,好似永遠也走不完。回頭看看,才發覺,我和她手牽着手,已經走過了很長的一段路。留下了一串串堅實的腳印,風雨也沖刷不了;留下了地久天長的友誼,深深地印在我心裡。 

 六年匆匆而過,想要伸手挽留,卻無聲無息的離開。 

 六年的友誼,豈能忘懷?就讓它,永遠埋藏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