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一個多麼溫暖的詞,而我曾經忽略過它的含義。媽媽生我養我,付出多少的艱辛,而我有時卻對母親呼來喚去!媽媽,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對不起!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那就是母愛,有一個人值得你一生一世去愛,那便是母親。在五月十一日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以五月作為母親節的活動月,讓身為兒女的我們表達對母親最深的愛及對親情的感恩,讓已為人母的媽媽們抒發身為人母親的苦樂悲喜,共享節日的歡樂。從我出生到現在,一時一刻也離不開媽媽的照料。我睡著了,有點熱,就把被子踢開,媽媽就再把被子蓋到我的身上;我生病了,媽媽一直在我身邊照料着我……

  時光流逝,我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已經能夠自己照理自己了,以前的我非常調皮無知。母親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總是在我困難時拉我一把,陪同着我走向勝利的道路,母親就好比是一盞小桔燈,牽引着我走向光明,母親我想對你說:“你辛苦了,你為我付出了許許多多,對我是無微不至地關心,媽媽我愛你,你是我最好的誰也不能代替的媽媽。”

  記得還是在四年級的時候,那天我最要好的朋友不知怎麼踩了我一腳,當時我非常氣憤,一個勁兒地罵她,她也一個勁兒地說“對不起”,可就是怎麼也不能平復我心中的怨氣。直到最後我把她狠狠地踢了兩腳,她倒在地上抱着雙腿不斷地翻滾着號淘大哭,我才覺得解氣。回到家我把那件事講給您聽時,開始您還是像每次聽我講學校趣事一樣,聽得兩眼眯成一條縫,可聽着聽着,您的臉漸漸地綳起來了。可我毫不在意,還是繪聲繪色地講着我的輝煌,等着您給我鼓勵,可您一轉身扎進了房間。我心中一陣竊喜,猜想您一定又去給我拿獎品了。可不久從您的房間里傳來了啜泣聲,我呆住了,小心地走進房間,靠在您的肩頭,只見您用手輕輕地撫摸了我一把,然後您泣不成聲地對我說:“孩子,你做出那麼不講理的事,我不怪你,只怪媽媽平時對你太嬌縱,沒把你教好。孩子,這時你心中還有怨氣嗎?有,就發在媽媽身上吧!”。現在想來,我真想大哭一場,那哪裡是您的問題呢,問題全在我呀!媽媽,在這裡真誠地向您說一聲:“對不起,媽媽!我又給你惹麻煩了。”

  今年,我10歲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記得您。媽媽,我是一顆將開的花蕾,您是那擋風遮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媽媽,我長大了,我會照顧好自己,也會為日漸年邁的媽媽心中升起一輪紅太陽!

  廣東省火炬開發區第三小學六年級:鄒小莉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