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阿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阿姨,她有一頭常常的捲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微笑着。她愛穿樸素的衣服,一雙溫暖的、樂於助人的雙手上有幾個深深的繭子,她就是媽媽的好朋友王阿姨。 

  記得那時候,媽媽生病了,在醫院裡住院的那段時間,我是在王阿姨家度過的。最開始,我知道媽媽生病了的時候,只有阿姨在我身旁,那天,她用那雙大手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別怕,媽媽沒事我們到醫院去看她。”聽了阿姨的話,傷心的我獃獃的望着她,點了點頭。 

  到了醫院,我看到了病床上的媽媽,她穿着病號服躺在床上,蒼白的臉上勉強擠出了笑容我不禁難受起來,眼淚在眼圈裡打轉我緩緩地坐到了媽媽的病床前嚎啕大哭,媽媽和阿姨都勸我。我聽到阿姨對媽媽說:“你要好好養病,孩子就交給我吧。” 

  這段時間,我住在了阿姨家,阿姨天天為我做飯。一次深夜,客廳燈還亮着,我走出去一看,竟是阿姨,她開着一盞小燈為我洗衣。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第二天早上,我穿着飄香的衣服,心中留過一陣陣暖流。 

  媽媽出院了,我和阿姨去接她。回家的路上,媽媽一直想阿姨說著感激的話,而阿姨卻說:“沒事,沒什麼大不了!”阿姨一直把我和媽媽送到了樓下才回去。在太陽的照射下,阿姨的影子變得高大起來,她那頭漂亮的捲髮、勤勞的大手卻清晰起來。甚至我可以看到阿姨那顆善良、樂於助人的心…… 

  現在一想起阿姨,我心中就升起一種感激、敬佩,我要對阿姨說:“阿姨,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