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謝謝您,爸爸 

  爸爸,我真要好好地謝謝您! 

  以前,我的字寫得亂七八糟、大小不等、東倒西歪……反正是很差,我一直沒有注意這一情況。直到這兩年,每次期末考試,我的卷面分都被扣了。老爸發現了這一點,於是,從今年暑假開始,我們全家開始了對我的“小魔鬼訓練”。 

  剛開始的時候,我一天要練八、九或十個字。但是,爸爸很快就發現了缺陷:練太多的字不好掌握。於是,爸爸就給我“減刑”,一天練五、六個字。到最後,乾脆讓我一天練一兩個字。從“重刑”減到“最輕刑”。我不禁感嘆:世界的變化真快! 

  我練字愛發牢騷,當然了,這是有原因的。當我練了很長時間而練不好時,我又氣又急,常常是邊罵自己笨蛋邊掉下幾滴可憐的淚水。特別是在遇到好看的電視節目而又不能看時,就是我傷心到極點的時候了,這時,我心亂如麻,字就更練不好了。而爸爸在這時候,就會先從思想上對我引導,然後,他耐心地幫助我分析字的結構,筆畫的特點以及應該注意的地方。有時,我聽的不認真,爸爸就會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地給我講解,直到我聽明白了為止。 

  現在,開學了,我也成了六年級的學生了。在開學沒幾天,我的字就被老師表揚了,我心裡美滋滋的,但是,我知道,這份榮譽的背後又飽含了多少爸爸的心血呢? 

  謝謝您,親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