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許許多多的老師教導過我們,是使我們獲得新的知識,開闊我們的視野。 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的一生,從而照亮了我們的前進之路。你們是天底下最偉大、最無私的人。   老師將不懂事的我們領進校園,不辭辛勞地教我們學習,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幫學習不好的同學補課,當我們考取好成績的時候,最為我們開心的是老師,因為,我們的好成績,不正是對他付出的汗水最好的回報嗎? 俗話說,“嚴師出高徒” ,這句話真是一點也沒錯。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只考了81.5分,老師把我叫到講台,嚴厲地對我說:其實,你就是太粗心了,你看,全部都是粗心造成的,這裡扣一分,那裡扣一分,加起來便已經扣了十幾分了。你應該多注意細節,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不是嗎?你要好好回去反省,下次再這樣因為粗心而扣分的話,我可決不給你留面子,再家長會上狠狠的批評也說不定,看你的表現吧。我回到座位上,腦海里一遍遍地迴響着老師的話語,是啊,老師都是為了我好,如果不是的話,他又怎麼會多費口舌來叫我細心呢?後來,老師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幫我們一些學習不好的學生補習。我們也深深體會到老師的良苦用心,非常努力的去學習。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取得了有進步的成績。我相信,老師一定會非常欣慰,並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  老師是山,我們是小河,老師在給予我們知識的同時,我們在不斷的前進。但是,請我們在流過這些山的時候,小心的流過,走遠后,也請你溫柔的張起波瀾仰望,並對老師說一句,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