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院子里吹泡泡,拿出一個杯子,再放適量的水,然後放一點兒洗潔精,和弄和弄,再拿出一根又細又長的吸管,蘸上黏稠的泡泡水,輕輕地吹起來,吹成一個又大又圓的泡兒,輕輕一提,泡兒便從吸管上落下來,就像五色的珍珠從線上滑落下來,緩緩地,像降落傘似的落下來,不久“啪”的一聲散裂了。我又吹了一次,那一個個輕圓的球兒,從吸管上落下,五顏六色的浮光,在那晶瑩剔透地球面上亂轉。我用手抓它時,它好像驕傲地說“你抓不到我!”我在心裡回答:“我一定會抓到你的!”我雙腳一蹬,用力一跳,單手抓就抓到了,我在心裡說:“這下抓到了吧!嘻嘻!”可是,抓到的不是肥皂泡,而是一手的肥皂水。

  這一個個球兒在空中四散紛飛,多麼圓潤,多麼自由,多麼美麗!

  六年級:劉家宜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