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今年三十多歲,她梳着短短的頭髮,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她很嚴厲,我們班的同學都很怕她。只要你犯錯誤,她就聲嚴厲色地批評你,讓你羞愧難當。 

  昨天,由於我打電子遊戲而忘記了時間,家庭作業完成很潦草。我的心裡一直很害怕老師會批評我。果然,放學的時候,老師叫住剛要走的我,讓我去她辦公室一趟。走在去辦公室的路上,我的心真是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砰砰直跳,連大腿也有些發抖,我慢慢地蹭到老師辦公室門口,門開着,看見老師正在批改作業。老師抬頭看見我,就叫我進去,出乎意料這次她並沒有批評我。先了解事情的原因,輕輕地拍着我的肩膀說:“你已經不小了,應該知道怎麼學習了,你媽媽掙錢為了你多不容易呀!你卻不認真學習……家長和老師對你管的嚴是對你負責,是恨鐵不成鋼啊!”聽了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我的眼淚順着臉頰流下來,我暗暗地下決心,我以後一定完成作業。好好學習回報關心我的人。 

  老師說的對,學習需要認真,只有付出才有回報,等我長大的時候明白知識重要,再想學習就晚了。壞習慣一旦養成就不好改了,所以老師才會對我們那麼嚴厲,老師的嚴厲里包含着對我們濃濃的愛啊! 

  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教導,我們的點滴進步都包含這老師辛勤的汗水。師恩哪,我怎麼能忘記呢?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