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很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很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一直以來,有句心裡話想對您訴說。現在,借這次作文,我一定要把它說出來,那就是——“老師,我很幸福。”

  我之所以說我幸福,首先,是因為我生活在中國這片擁有着五千年璀璨文明的土地上,黃河是它的靜脈,長江就是它的動脈,大興安嶺繪製成了它那秀美的長發,眾多的名山大川構成了它那屹立不倒的身軀。中國這個偉大的母親,養育了億萬像我這樣自強不息的炎黃子孫!

  而就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這個令人刻骨銘心的日子,母親的身體劇烈的顫抖了起來,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多少個書包失去了它原有的主人,多少生命在瞬間流逝,多少笑聲在剎那定格,多少英雄在片刻站了出來。在這樣的大災難面前,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體現的淋漓盡致,一個個志願者奔赴四川,一份份捐款送到四川,一批批救援物資飛往四川,千萬人時刻關注着四川,隨時準備着為四川災區人民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這就是中國,這就是我的祖國母親在大災難面前所展現出來的大災有大情。我為我有這樣的祖國母親,而感到異常驕傲和幸福。

  祖國是個大家,我也有我的小家,在這個小家當中,有個“財政大臣”,他主管着家裡的經濟命脈。掌握着家裡的總航向。這個人,就是我的爸爸。還有一個“生活大臣”,不論做飯,洗衣服還是收拾屋子都是她干,讓我擁有了一個乾淨,漂亮的家。這個人,自然就是媽媽了。而我,媽媽就叫我“調皮大王”,這個名字也算名副其實了,但恰恰就是我這個調皮大王,讓這個家充滿了歡聲笑語。就是這樣一個家庭,帶給我的,就全是幸福。

  我還有個家庭——我們的班級。它也帶給了我很多幸福感,就說剛剛結束的運動會吧!“家庭”里的每個成員都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大家拼盡了全力,在運動場上奮力一搏,為班爭光。才使我們班取得了五個第一的好成績。這充分體現出了我們班的口號:班榮我榮,班欣我欣。您說,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里,能不幸福么?

  就是這樣的三個“家”,讓我成為了最幸福的人,我也希望,我的這種幸福,能一直延續下去,也希望一直都能和老師您分享我的這份幸福。

  寧夏隆德縣城關一小六年級 蘇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很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