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極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極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們整理好旅遊用品。我看看天空,萬里無雲,碧空如洗,感到今天是個旅遊的好天氣。 

  我們上了車。路上,車上的人們都哼着小曲,而我的心卻忐忑不安,什麼是漂流,可怕嗎?會不會遇到危險……一大串問題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終於到風景區了。我按耐不住激動得心情,快速換好衣服,拉着爸爸媽媽,沖向漂流區。由於我動作太快,第一個到,沒有人搶個“先例”,我不知道漂流怎樣,自信滿滿的,拿到船槳后,跳上橡皮艇。“嘭!”,橡皮艇翻了,我掉進水裡,好不容易爬上來。我想,真是“出師不利”。受到剛才的影響,我拿到船槳就拚命划,船飛馳般行了好遠,把爸爸媽媽甩在後面。忽然,前面出現一條滑道,上面有一塊牌,上面寫着“起浪一區”,“什麼‘起浪一區’?才沒那麼可怕呢!”進入滑道了,我大聲說:“滑到,真好玩,真好……”“玩”字還沒出口,船立刻停住了。船和石頭都受到巨大的衝擊,夾縫間瞬時激起一米多高的水花,而後面的水衝擊在我的艇上,也濺起了水花。我那得意的心情,被水澆掉了,渾身都濕了,像一隻落湯雞。可是,從後面趕來卻沒有濕透衣裳。細問才知道,遇到浪花時要調整好方向,並往後仰,在下水處都有詳細介紹,可我那麼激動,沒有注意…… 

  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順利來到了最後一關——樓梯。 

  我一看,那水花嘩嘩直流,時而濺起一米多高的水花,時而水直衝下流,上流與下流的交接處還有四個漩渦……爸爸媽媽已經沖了下去,可是爸爸差點從艇上翻下來,而媽媽的橡皮艇也被石頭夾住了。我望了望後面,大家都把船聽到了休息站,我心裡也不禁打了個寒顫,真的那麼可怕嗎?我該不該下去?這一不留神,我被衝到了滑道口,別無選擇了,這裡的水流太急了。“加油!”我在心裡暗暗為自己鼓勁。我調整好船的角度,往後仰,放開船槳,船飛速下滑。“過了三級樓梯,過了漩渦,最後的加速,成功了!”我大聲呼喊,後面的人們都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着我,我自豪極了。 

  我吃過晚餐,踏上回家的路。車上,我一直想:如果我當時放棄了最後一關,這不就是又在一個困難前認輸。這次旅遊,不僅玩的開心,而且還收穫了許多。這起“驚險”歷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要勇於克服,不要膽怯,向自己的極限發出挑戰,成功一定屬於自己!

您正在瀏覽: 挑戰極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