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幸福,我有一個美滿的家;我很幸福,我就讀在一個歡樂的校園;我很幸福,我有健全的四肢……我就是一個幸運兒。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坐在舒適的沙發上,看看書,或者看看電視,多舒服呀!我很幸福,我有奶奶的撫摸、媽媽的親吻;我很幸福,我有漂亮的衣服、精緻的禮物;我很幸福,我有可愛、乖巧的妹妹。過節時,大家一起坐在餐桌前,一起說說笑笑的,多有趣呀!雙休日,大家一起坐在沙發上,小豆豆站在電視機前,學着電視里主持人的樣子,清了清嗓子,說:“下面有請藍豆豆同學表演節目。”於是她開始跳她的“扭屁股舞”。小豆豆扭着扭着,一不小心,把鞋子給踢飛了,她連忙停止了跳舞,學着蠟筆小新的語氣,說:“不好意思哦,純屬意外。”豆豆的這幅傻樣,惹得我們捧腹大笑。

  我很幸福,因為我就讀在一個歡樂的校園。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聽老師講課,我更感到自己的幸福。聽老爸說,那些大山裡的的孩子們的學校里只有兩三個簡陋的舊教室。可我卻擁有一個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的校園。上課時,我們認真傾聽。下課時,我們像快樂的小鳥在操場上嬉戲,操場一下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健全的四肢。我站在操場上,想起媽媽說的話,我更感到幸福。媽媽說,幾年前的大地震讓許多四肢健全的孩子們失去了肢體。他們每天只能坐在輪椅上,望着窗外的四角天空。而我像一隻鳥兒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像一條魚兒在無際的海洋中遨遊。我是一個健康的人,每天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奔跑,一起跳躍……我有健全的四肢,我可以走遍世界,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我很幸福,我擁有了快樂、健康……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