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們,感恩節就要到了。你們有什麼話對自己的爸爸媽媽說呢?

  爸爸媽媽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愛,對你說的一句話甚至是批評都是父母對我們的愛。媽媽們對我們的愛是可以看出來的。比如,為你做好吃的飯菜;為你洗衣服;給你買幾本書……父親的愛是沉默的,只有到了一定的年齡才能夠讀懂自己的父親。

  為了給我們更多的愛,父母們也花了更多的經歷,更多的時間,更多的心血。不求回報,總是心甘情願。從懷孕到生產,媽媽們要付出多少痛苦?從教育到關懷,媽媽們要付出多少的心血?從事業到生活,爸爸們要付出多少的汗水?一切都只有一個原因,為了給我們創造更多的愛。眼看着皺紋在父母們的臉上逐漸增多,我感到無比難受,本應該享受青春的快樂,卻揮手與青春告別。這一切都是父母為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

  洗衣,做飯,縫縫補補,還要管我們的學習,媽媽們付出了艱苦的努力。上班,加班,爸爸們的身影總會在深夜裡出現。爸爸媽媽們沒有喊過一聲“苦”。也沒有抱怨過什麼。當我們跟父母們頂嘴時,父母們也只能默默地做事。一句話,一次頂嘴,可以把父母們的心傷的多重呀!給予我們了愛不求回報不說,我們還跟父母吵,我們應該嗎?我們對得起整日為我們操勞的父母嗎?

  朋友們,讓我們用一句話,一聲“謝謝”來感激我們的父母吧!只有他們為我們,沒有我們為他們。感恩節就要到了,讓我們說出那句發自內心最真誠地一句話”爸爸媽媽,謝謝您們!”

  南京市秣陵路小學六年級:蘇米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