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張的期末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期末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過了一個學期,終於“熬”到了學期末,今天我們就要期末考試了。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緊張。一大早,我就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看到同學們追的追,打的打,甚至還有同學帶飲料回來喝!究竟是教室還是集市!我也不閑着,我也湊湊熱鬧去~~ 

  8:25了,我們班來了兩個監考老師,有一個竟然是我們以前的科學老師,他可是個幽默大師``這下我們班可熱鬧咯。早上8:30—10:00考數學,10:30—11:30考英語,下午2:30—4:30考語文,現在先考數學。 

  8:30,零零零,開始考試。這次考試和往常考試不一樣,這次考試沒有單獨的計算題,計算題是出在卷上的,而以前是單獨考計算題的。而且這次是全市同考。我們都很緊張。不知道題目難不難。 

  經過我們全班的努力奮戰,終於克服了重重困難,走到了勝利之門。 

  接下來又要考英語了,英語的監考老師是我們的實踐活動課的老師,其實她是一位數學老師。有經過了1小時的奮戰,終於可以回eat lunch了。I am soo hungry. 

  下午,我們就要考最後一科也是最難的一科——語文啦。我做語文試卷,那是什麼都不怕,就怕一個——作文。可這次的作文主題是要寫2007年中經歷過的事情。哎,沒辦法,我硬着頭皮湊齊了這500字。 

  終於可以回家玩電腦啦,我的心情無比的興奮!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期末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