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以說我最敬佩的人,不是數學家,不是科學家,也不是明星,而是——清潔工!

  清潔工是美麗世界的保衛者,沒有了清潔工,世界將會到處都是垃圾,成為垃圾的天堂,蒼蠅的世界。我們往往會見到他們不管萬里霧雲,還是大雨頃盆或是狂風大作,雪花飛舞,他們都戴着一頂大草帽,一年四季都穿着那紅黃相間的制服,在大街小巷中默默無聞地掃着那黑不溜丘的地面。

  有一天,我正走在放學的路上,只見一位60多歲的清潔工老大爺正在掃地。那天正是狂風大作,大風吹動着葉子“花花”作想,葉子一個勁地往下掉,似乎正在和大風作對呢!老大爺只好拿着東跑一會兒,西跑一會兒,忙個不停。終於大風似乎累了,便停了下來,老大爺才舒了一口氣。我看着那老大爺的樣子,我忍不住同情了起來。我便走上前對清潔工老爺爺問了問:“爺爺,你都以經年紀這麼大了,你怎麼還在上班?”清潔工老爺爺的話,使我大吃一驚,老爺爺說:“唉,我老了,不可以干那些重活了。不過,清潔工這個職位還可以做,再說了清潔工這個職位沒人做,世界可就遭殃了。”

  六年級:許雪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