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凡卡寄出信的第二天,郵遞員整理信件時,見凡卡寫的那封信地址不明,便隨手扔到了路邊。後來信被住在與凡卡同街的傑伊兄妹倆兒拾到。他們是一個著名作家、思想家的孩子,他們回家后好奇地把信拆開看。傑伊兄妹從小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他們看到凡卡被老闆毒打,非常憤慨,決心幫助他。他倆正想着,突然聽見從對面一座房子里發出了一個小孩的呼救聲。是凡卡,他被老闆打得渾身上下青一塊,紫一塊。傑伊哥分析了一下,很肯定地說:“寫信的人就是他。信中寫到‘楦頭’,那老闆一定是鞋匠,這附近的鞋匠就一個,那麼……”“對!”妹妹認同了哥哥的推斷。接着,他倆開始商量着怎樣救凡卡……一天後,凡卡正提着桶水從院里走過,忽然從空中落下一封信在凡卡面前,信封上寫着“朋友凡卡收”。凡卡拾起信,夾在皮襖里,繼續去幹活。等到晚上,老闆他們都出去后,他才打開信讀着。信是傑伊兄妹寫的,內容如下:“凡卡:你好。你寫給爺爺的信被我們從街上拾到,並閱讀了,請原諒。不過我們並沒惡意,寫信來只是想幫助你……我們住在你旁邊的那座樓里,明天你就來吧,我們在門口接你。 

  傑伊卡頓 傑伊妮特第二天,凡卡到了傑伊兄妹家,兄妹倆把事情的前前後後都告訴了父親,他們的父親也非常同情凡卡,同時又為孩子的這種做法感到高興。然後,傑伊兄妹一家人給凡卡找了個醫生,給他治病,給他換了件皮襖,還買了雙鞋給他。直到凡卡的傷養好了,就讓他回到村子去了。後來,傑伊兄妹的父親把這件事寫成了一篇名為《凡卡》的文章,而凡卡回到村子后的情況還不知道,或許這將永遠是個迷。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