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我讚美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我讚美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你是萬物的母親,泥質潤着每一寸土地,照射着每一朵鮮花,你是萬物的根源。啊!大自然,我讚美你。

  春天,你讓萬物成長,給大地穿上了他綠色渲染的服裝,你讓沉睡已久的大地蘇醒,讓動物們從睡夢中醒來。

  夏天,你讓於是來滋潤乾旱已久的土地,你讓夜亮姐姐出來的比以前晚一些。是你讓萬物在這美好的夏季充滿生機。

  秋天,你讓微風來給人們送爽,讓到處碩果累累,讓火紅的楓葉飄飄悠悠的飛落,讓秋天有更多色彩。

  冬天,你將大地已經經過千次萬次風雨的舊衣換成鵝毛般潔白的新裝,你讓陽光為人們帶來溫暖。

  一年四季,你為人們奉獻着自己的人力量。啊!大自然,我讚美你,是你讓一年四季都充滿活力。大自然我讚美你。

  六年級:李茜夢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我讚美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我讚美你 暫無評論